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丹麦鼓励情侣多旅游提高人口出生率

2014-03-28 22:44: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丹麦一家名叫Spies Travel的旅行社近日发布一则题为“为了丹麦,加入我们吧”的新视频广告,鼓励夫妇多外出旅游,放松身心,增加性生活,以此来促进国家人口的增长。

该广告讲述,丹麦的人口出生率达到了27年的最低点,人口老龄化严重,儿童人数过少,丹麦政府没能找到解决办法,但是办法总会有的。艾玛(Emma)就代表着新的解决方法。她虽然在丹麦出生长大,但是却是父母在巴黎的旅程中孕育的。丹麦10%的儿童是都是父母在旅行的过程中怀上的。

该视频之后还采访了临床医学家比吉特·达格玛(Birgit Dagmar),她说“在旅行中,人们的获得的全新经历影响着两人之间的关系,因为情侣会以一种新的视角看待对方。这会刺激大脑的内啡肽,激发性欲。”丹麦人旅游时性生活的频率比日常生活中的高46%。

视频广告还介绍到,“我们会给造人情侣打折,如果旅行期间怀上了宝宝,旅行社将会提供3年的婴儿用品与一次适合带孩子出去的旅行。即使没有成功怀上宝宝,但是重在参与。为了丹麦,加入我们吧!”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