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台湾民间发出“不同声音”:不是所有人都反服贸

2014-03-27 10:26: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部分学生反《两岸服务贸易协议》;另一方面,由台湾各行各业、无党政色彩人士组成的“白色正义社会联盟”,这几天也在台北车站前呼口号,呼吁让台湾“立法院”正常运转,社会大众理性讨论,也号召民众3月29日走上街头,目前已有上千人响应。

该联盟发言人、辅仁大学学生王蕾雅表示,不是所有的人都反对服贸,联盟只是认为“立法院”抗议的学生,不能代表全台湾2300万人的声音,却持续霸占“立法院”,让“立法院”空转,朝野持续僵局。

王蕾雅表示,联盟希望反映社会另一种声音,呼吁大众冷静思考:不要听信网络不实传言,不要通过简单的“懒人包”了解服贸。王蕾雅表示,联盟的粉丝专页24日才成立,目前已有逾7000人按赞,显示台湾还是有很多不同的声音。

据报道,联盟的诉求也得到许多网友支持。也有网友说,完全支持这个活动,该让学生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动一下脑袋,那些被破坏的东西和浪费的电力都是父母缴钱的。

另有网友表示,若服贸重启谈判,台湾背上背信罪,日后影响很大。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台湾所有人民间声音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