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台办回应封杀“张悬、五月天、杜汶泽”等艺人:青年一代需消除误会

2014-03-26 15:15:5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今日(26日)上午,国台办举行例行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答记者问。

国台办回应封杀“张悬、五月天、杜汶泽”等艺人:青年一代需消除误会

国台办回应封杀“张悬、五月天、杜汶泽”等艺人:青年一代需消除误会。

本月18日,台湾青年学生发起“318反服贸占领‘立院’行动” 。台湾艺人五月天、张悬、林宥嘉、陈珊妮等人纷纷在社交媒体上表态声援。3月20日,香港艺人杜汶泽也加入这一阵营,在Facebook上大放厥词,称某些大陆网友自以为是、没本事、野蛮。

台湾媒体针对大陆封杀“反服贸”艺人传言,向国台办发言人提问,马晓光对此未作正面回应。

台湾中天电视台记者:请发言人说明一下,在台湾学生反服贸的抗争行动当中,因为有一些港台的艺人支持这些学生,听说包括张悬、五月天、杜汶泽都被大陆封杀,请您回应一下这个事情。

马晓光:公众人物的言行自然会受到社会民意的检验,我们希望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一代要多接触、多交流,消除误会,增进相互的了解和感情。谢谢。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