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本民众抗议安倍出演综艺节目:法西斯滚回去

2014-03-21 19:13: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 style=

图为日本民众在东京新宿商业区高举“安倍是法西斯”标语举行抗议

据日本Livedoor新闻3月21日报道,3月21日,在即将停播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笑笑也无妨》中,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知名企划“电话惊喜”中登上演播现场。据悉,除安倍晋三外,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也曾作为电话嘉宾参与过演出。但日本首相出现在摄影棚中作为现场嘉宾还是第一次。

当天中午12点,在东京新宿商业区前的大屏幕上,《笑笑也无妨》节目开始播出,此时的街道变得比往常更加拥挤。屏幕前聚集了很多停下来看节目的人,其中不乏手拿标牌,反对安倍晋三的民众。标牌上除印有节目《笑笑也无妨》图标外,还写有“安倍晋三马上辞职也无妨!”、“法西斯滚回去!快辞职!”之类标语。

安倍在节目录制结束后与主持人森田一义一起用餐,称自己非常喜欢森田主持的节目。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