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下令接纳克里米亚乌军入俄军 并承认军衔

2014-03-20 21:03: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014年3月19日,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民众排队申请俄罗斯护照。本月16日,乌克兰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以及塞瓦斯托波尔市举行全民公投。超过九成投票者支持加入俄罗斯联邦。17日,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议会宣布独立并成为主权国家。18日,俄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同克里米亚及塞瓦斯托波尔代表签署条约,允许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以联邦主体身份加入俄罗斯联邦。  

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20日签署命令,承认克里米亚地区乌克兰驻军中愿意加入俄军及其他执法机构者的军衔及军事教育背景,以便在未来完成他们加入俄军乃至俄籍等系列手续。

这项命令是应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的要求签署的,当天两人举行了工作会晤。这项命令规定,对于有意愿加入俄联邦武装力量(或俄其他执法机构)的克里米亚地区乌克兰驻军现役军人,俄联邦承认其现军衔及军事教育背景。

普京称,这项命令旨在吸纳这些乌克兰军人进入俄军服役,依据合同,这是他们未来入伍需要办理的所有手续,乃至将来接受他们加入俄罗斯国籍(成为俄公民)的必备程序。

据绍伊古介绍,有上述意愿的军人,不但可以加入俄联邦武装力量,还可以加入俄内务部、俄国家安全局等执法机构。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