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大马半岛烟霾加剧 为搜救MH370失联客机增添难度

2014-03-14 23:37: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3月14日上午,越南空军的AH-26巡逻机从胡志明市起飞,前往搜索马航MH370航班失联飞机。图为飞机在泰国湾上空执行搜救。中新社发 苏丹 摄

马来西亚气象局14日称,各国的船舰及飞机14日仍继续在广大的可能海域展开搜救马航MH370失联客机,但是由于大马半岛部分地区这几天烟霾情况加剧,为原本已困难重重的搜救工作增添了难度。

被喻为大马槟州最后一片净土的阿曼岛,13日下午开始发生森林大火,火势烧了8公顷的范围。槟州消防队灌救数小时后已控制火势,但至今未完全扑灭。

阿曼岛的林火是在14日下午6时发生,由于该岛汽车不能抵达,也没有汽车可行的公路,因此消防局只能派员及带齐配备,在当地蓄水槽取水灌救,18小时后林火还没有完全扑灭。

威南警区主任沙比安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阿曼岛的林火集中在森林区,消防局面对取水困难,导致灌救工作不易进行。此山火也将加剧大马半岛的烟霾情况。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客机大马半岛难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