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京东回应奶茶恋:两人相识哥大 域名有人恶搞

2014-03-11 14:46: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刘强东、奶茶妹妹和友人聚餐

3月11日,近日网上突然传出清纯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京东掌门刘强东热恋的消息。上午更是传出事件女主角名字www.zhangzetian.com变成京东域名。对此,和讯科技向京东方面求证,该人士表示该域名并不是京东自己设置,而是有人故意恶搞。

同时,对域名的设置与申请,该人士也表示出自己的疑惑。言语之意或在质疑是否存在竞争对手的恶意舆论攻击。

对于刘强东奶茶恋的消息,另据内部人士向和讯科技透露,两人是在哥伦比亚大学相识,但是否已确定恋爱关系却不得而知。

据了解,3月10日,名为“金融八卦女”的微博用户爆料称:“据爆料1974年生的京东掌门人刘强东和1993年生的清纯“奶茶妹妹”章泽天在一起了!90后都已经占据这帮70后了,80后还没结婚的真是罪孽。”

此消息很快引爆了微博网友。在消息发出2个小时后,该条微博被转发逾5千条,评论也超过2千条。据有传言称已见过父母。罕发广告的章泽天曾发微博力赞刘强东人品出众和京东的企业文化。众多网友在八卦猜测之余,也有人怀疑是刘强东在京东上市前夕的炒作手法。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和讯科技
相关推荐: 京东奶茶域名哥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