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马航“失联”航班已确认不实信息汇总

2014-03-10 22:08: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已确定的真实信息

一、航班仍然失联,不知道在哪里。马航表示仍未得到航班失事的证据。

二、飞机上有227名乘客,其中中国乘客154人,机组人员12名。

三、飞机失去联系地点经纬度为马来西亚和越南的重合海域,北纬06°55′15″ 东经103°34′43″;还未搜到飞机残骸。

四、目前,中国、越南,新加坡,美国,马来西亚五国派出了救援队,至少有25架飞机和40艘舰船在可疑海域搜救。

五、中国154名乘客,马航承诺,所有乘客直系亲属,均得到通知可以在吉隆坡或北京等候,每位乘客可以安排两名亲属前往出事地点,马航将承担所有旅行安排和费用。

已确定的不实信息

一、失联客机降落南宁机场

核实:南宁机场表示,未收到任何备降信息。

二、失联客机被菲律宾海事船发现

核实:经证实越南通讯社未刊发此消息,为天涯社区网友杜撰。

三、波音中国总裁称已找到失联飞机

核实:波音中国总裁删除“失联飞机已找到”微博。

四、发现失联客信号

核实:多媒体辟谣,此前所称“发现地点”为马航失联前最后位置。

五、发现四位乘客冒用护照登机

核实:马来西亚民航部门澄清,只有两位乘客可能冒用护照登机,之前国防部长说的四位不实。

尚无法确定的信息

一、失联客机在越南海域坠毁?

分析:目前无法确定飞机是否坠毁,马航商务总裁表示,“不能说飞机已失事”。

二、航班是否遭遇恐怖袭击?

分析:截止目前,国家民航总局及马来西亚航空均表示尚不能证实恐怖袭击,美国FBI调查也无结果。

责任编辑:庆乐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马航航班信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