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政府拟向克里米亚驻军拨款超过1300万美元

2014-03-10 15:55: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014年3月9日,乌克兰塞瓦斯托波尔,当地亲俄罗斯示威者与亲乌克兰示威者发生冲突。  

当地时间3月9日,支持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民众在克里米亚政府大楼前面广场举行集会。继8日集会后,当日支持克里米亚加入俄罗斯的民众再度举行大规模集会。中新社发 王修君 摄  

乌克兰政府总理亚采纽克9日在政府会议上表示,政府拟一次性向驻扎克里米亚的乌克兰军队拨款1.25亿格里夫纳(约合1345万美元,参照汇率:1美元对9.3格里夫纳),并向当地现役军人派发。

亚采纽克称,他已责成国防部和财政部向当地现役军人直接拨发上述款项,并要求社会各方积极合作,乌克兰燃料及电力等企业协助国防部为军队提供必要的支持,以便乌克兰武装力量能够执行其所负任务。此外,乌政府还将支持国防部及内务部等强力部门增补预算的请求,旨在确保国家防御手段。

此间媒体援引克里米亚当局的话说,基辅方面目前已关闭克里米亚地区的电子支付系统,并封锁了当地的所有国库账户,因此,上述1.25亿格里夫纳的补贴怎样正常拨付,还待确认。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