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实拍克里米亚女孩因支持乌克兰遭街头围攻

2014-03-08 11:07: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主持人:从民族还有语言上来选择的话,克里米亚这个地方是俄罗斯的族权占多数,似乎大家认为这样的话,可能就是归属俄罗斯,公投给俄罗斯的机会比较大一点。但是也有评论员说了,这是一个民族、语言、国家的选择,至于也是一个政治制度的选择,很多年轻人或许认为,乌克兰现在已经是民主制度,然而俄罗斯现在不是,似乎有年轻人更加倾向于民主制度。比如说我们接下来看到的这一位女子,她就是支持归属乌克兰的,但是在街上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却遭到了围攻。

解说:在克里米亚首都,辛菲罗波尔的街头,居民的观点并不相同,这名大学生在受访时,遭到了打断。她们喊“俄罗斯”,并要求看这名学生的护照。

受访者:我支持克里米亚归属乌克兰,我不想加入犯罪的俄罗斯,人们会看电视的,请告诉他们这里发生了什么。

路人:去独立广场,表达你的观点吧!

受访者:我是辛菲罗波尔居民,我在这出生,在这长大。

解说:这样的对抗在俄语区广泛存在,对方常常恶语相向,局势持续紧张。

责任编辑:自然
来源: 凤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