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退休老人在家造核聚变反应堆 称不必担心泄漏

2014-03-07 21:08: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美国前情报局承包商道格·库尔特(Doug Coulter)使用回收的零部件,在自家地下室建立了核聚变反应堆。

美退休老人在家造核聚变反应堆称不必担心泄漏

美国前情报局承包商道格·库尔特(Doug Coulter)在自家地下室建立了核聚变反应堆。   道格称,反应堆几乎不会发生泄漏。

据美国媒体7日报道,美国前情报局承包商道格·库尔特(Doug Coulter)使用回收的零部件,在自家地下室建立了核聚变反应堆。

很多科学家认为,核聚变反应堆能产生大量无碳能源,因此将成为今后最有希望的能源选择。

据悉,道格曾经是华盛顿或附近的私人公司的工程师,这些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美国政府提供咨询服务,如信号处理和无线电设备。

现在,道格居住在北弗吉尼亚(NorthVirginia)的偏远地区,成了一名军械工人,他还将自己的创意上传到工程论坛上。但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用其它机械装置上的部件建成了核聚变反应堆。

道格称,他学会电机工程的途径是利用从垃圾箱里回收的零部件。那是他所仅能应用的东西,道格用它们来进行自己的设计。

核聚变是太阳和恒星持续发热,原子碰撞在一起而释放能量的过程。核聚变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开发新技术,利用这一过程来建立未来发电厂,然而到目前为止,他们并没有找到可行的模式。

道格说:“核聚变反应堆可以替代地球上任何电力公司和汽油公司,这就成为了一种可行的能源。”当提到核泄漏的担忧时,他笑了笑,并说:“事实上,反应堆几乎不会发生泄漏。”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核聚变反应堆老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