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要清剿“现代版宗派” 吁斗争外来文化侵略

2014-02-27 12:52: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劳动党第8次思想工作者大会24日、25日在平壤隆重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大会作了纲领性讲话。

金正恩发表了题为“以革命的思想攻势早日夺取最后胜利”的讲话,还谈了当前时期党思想工作部门的几个问题。他表示,党的思想事业在当前时期应该从站在党的前面的基本义务出发,致力于确立党的唯一领导体系。但从党组织的情况来看,出现了确立党的唯一领导体系只停留在口头上、文件上的倾向。党内出现了“现代版宗派”。“现代宗派”的本质是对外惧于帝国主义压力,对内是被布尔乔亚思想文化污染堕落的思想变质体。思想工作部门的一个重要任务是要掀起为了有力推动社会主义守护战的思想战的旋风。

法新社称,金正恩还呼吁对“外来文化侵略”展开严正斗争。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