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勒斯坦重申不会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

2014-02-23 13:49: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勒斯坦高级官员22日重申,在正在进行的巴以和谈中,巴勒斯坦不会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

巴解组织执委会委员亚西尔·阿布·拉布当天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说,巴方的这一立场是“公开和坚定不移的”,这也是阿拉伯国家的一致立场。承认“犹太国家”意味着承认“大以色列”,即承认巴勒斯坦被占领土是犹太人的,而非巴勒斯坦人所有,这将对整个巴勒斯坦事业造成威胁。

美国驻以色列大使丹·夏皮罗21日在接受以色列媒体采访时透露,美国正在起草的巴以和谈框架性协议将包括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这一条。阿布·拉布认为,在目前的和谈中,以色列和美国坚持要求巴勒斯坦承认以色列为“犹太国家”是实现地区和平的主要障碍。

在美国的斡旋下,巴以和谈在时隔3年后于去年7月底重新启动,但截至目前,和谈没有取得任何成果。目前,美国正起草并力促双方签署一份包括所有核心内容在内的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