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调查称支持独立的苏格兰人不足3成 近一半反对

2014-02-20 14:58: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外媒报道,20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显示,仅29%的苏格兰人计划在2014年公投时投票支持独立,42%的人打算投反对票。

据该调查显示,另外29%的苏格兰人仍未决定投支持票还是反对票。苏格兰将在今年9月18日举行全民公投,决定是否脱离英国而独立。

最新调查结果与前两次调查结果大体一致。此次调查在1月28日至2月6日进行,调查对象为996名成年人。

“过去几天里,关于是否独立的辩论益发热烈。”该调查机构苏格兰业务负责人考斯特利说。

“苏格兰民众的看法在过去几个月变化不大,不知道(投什么票)的比例相对较高,而调查结果显示民众希望了解更多信息以作出决定。”他在声明中说。

“近期的动向,特别是反对独立的党派就英镑未来发表的坚定声明,可能会引发更多辩论,带出更多信息,从而帮助犹豫不决的选民拿定主意。”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