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学生签证系统频曝造假丑闻 老师帮助学生作弊

2014-02-18 03:35:4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华闻周刊》报道,BBC调查节目Panorama日前公布一段秘密拍摄的录像,揭露英国学生签证系统中存在着严重造假问题,录像中整个教室参加英语考试的学生都在老师的帮助下造假作弊。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萨·梅说,媒体的发现令她极为吃惊。英国内政部暂停了由这家公司主持的全部英语考试项目。

据报道,每年约有10万非欧盟学生需要通过英语考试TOEIC,才能获得继续留在英国的签证。通过记者的调查发现,位于伦敦西区的名为“学生途径教育”(Studentway Education)的移民问题咨询公司可以帮助一个连英文词都不会讲的外国人通过语言考试。

这家公司告诉一名学生,他只需提交一张自己的照片,三场考试中的两场将由别人代考。为此,他需要缴纳500英镑的考试费,这是正常考试费用的10倍。

在另一场必须由报名学生亲自参加的选择填空题考试中,考试老师大声把正确答案念出来,本来应当进行2个小时的考试仅用了7分钟就结束了。

几天后,这名学生前去领取了TOEIC英语考试合格证书,其中的口语考试得了100分。

所有这些考试都是由英国“英语考试中心”(ETS)安排及判卷,ETS是全球最大的英语考试公司之一。

节目还发现,该公司还从事提供虚假银行证明的活动。根据英国移民局规定,非欧盟学生不允许在英国从事任何有薪酬的工作。因此,他们需要提供具有经济能力的银行证明。

英国内政大臣梅说,她感到震惊。她表示政府已经暂停了涉嫌卷入造假考试的两所学院的资格并且停止了通过ETS进行的全部英语考试。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