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发布韩亚空难报告:叶梦圆被消防车碾压前已身亡

2014-02-01 00:4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国有线电视台30日报道,一份旧金山市提交的最新的报告中显示,韩亚航空坠机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学生叶梦圆在坠机被弹出机舱外时就已经死亡,而并非被消防车碾压致死。

旧金山市政府官员称,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针对这起事件作出2份报告,并在2份报告中都宣称在叶梦圆的气管或肺部找不到尘埃、尘土或消防泡沫。这意味着叶梦圆在坠机时就已经死亡。

在这份报告被宣布之后,曾在去年7月19日宣布叶梦圆是被消防车碾压致死的圣马蒂尔县法医办公室负责人佛克劳特也发表了言论称,旧金山市政府的这一结论是不精确的。而美国许多电视台也播出过事故当时的画面,画面显示当时叶梦圆躺在了地上,但有一辆消防车却还是碾过她的身体,数分钟之后,另一辆消防车又碾过她。

另据《侨报》29日报道,旧金山消防员达克特上周向当地法院提出对旧金山消防局的诽谤索赔,指控消防局官员向传媒透露其姓名,称他是在韩亚空难时将中国女孩叶梦圆碾压至毙的消防员,他称这一说法是不正确的。

达克特在诉讼中指出,自己驾驶的是37号消防车,而10号消防车才是主要碾过叶梦圆身体的负责方。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海外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