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方舟子称与崔永元和解没可能:若败诉会继续告

2014-01-23 16:24:5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北京时间1月13号,方舟子正式向海淀法院提交了起诉书,将崔永元告上法庭,理由是崔永元围绕转基因食品话题对其进行侮辱及诽谤。方舟子要求崔永元公开道歉并赔偿30万抚慰金。而崔永元的态度则是欢迎来告,本人也将有可能亲自出庭。 21号,海淀法院宣布已经正式对此案立案,不日将开庭审理。针对此事最新进展,方舟子表示出不出庭要还看崔永元是否出庭。对于这场官司的结果,方舟子坚定认为输赢显而易见。但是如果自己输,将会上诉到底,如果赢也不会接受和解。

崔永元:官司打定了 将亲自出庭

在得知方舟子将自己告上法庭后,崔永元第一时间高调表态,表示方舟子必然败诉:“肘子诉状写完了,现在可以有时间整理一下自己造过多少谣、侮辱过多少人、犯过多少次法了。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你重新做人的机会到了。不得不表扬的是,你终于选择了一次正确地解决问题的方法,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当然我认为你胜诉的机率等于零,还是要鼓励你走正路不走邪路。”

而在得知海淀法院已经正式立案后,崔永元再度透过媒体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场官司我打定了,如果开庭,我将亲自出庭。”此外,崔永元还曾笑称自己去理了发,发型十分适合出庭。

方舟子:告到底 如炒作也不需要崔永元

而另外一方方舟子本人究竟会不会出庭?方舟子称:“我本人原定是不会出庭,十几年来我也有很多官司了,都没有出庭。但还要看崔永元吧,他说什么下午开庭就会去,但通常这种案子一定会上午开庭的,并且会拖到下午,他这样说是没有意义的。”

据方舟子透露,具体一审的时间还没有最终定下来。“这场官司的结果很明显,但是如果我败诉的话也一定会再上诉,坚持告到底,从我上诉到现在,他不但没有停止诋毁我,反而变本加厉,欢迎他上法院拿出证据,”方舟子坚持自己会胜诉。而当记者问到有没有可能与崔永元和解,方舟子明确表示应该没这个可能。而针对被评价借此事炒作,方舟子表示:“我如果炒作的话,早就起诉了,况且也不需要通过崔永元来炒作。”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搜狐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