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大批私立学校卷入性侵丑闻

2014-01-21 13:17: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泰晤士报》20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英国约130所私立学校卷入教职工性侵学生丑闻,其中不乏顶级名校,受害学生多达数百人,寄宿学校男童遭性侵现象突出。

这份名单包括几十所英国精英私立学校以及20所精英私立预备学校(小学),这些预备学校每年往伊顿公学等名校输送大量毕业生。

英国64所主流私立学校出现在名单中,大部分是私立寄宿学校,其中至少有一名男教师因性侵男童而被判罪。寄宿学校男童在过去半个世纪里遭受性侵的丑闻正成蔓延之势。另有30所学校的一些职工因拥有儿童色情图像而被判刑。

《泰晤士报》对过去有关犯罪记录进行分析后发现,2012年后,这130所私立学校的教职工被刑事起诉的案件明显增加,而涉嫌罪行大多发生在很多年以前。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这些学校的声誉和财政将可能蒙受打击。

据报道,整个英国大约有6.5%的学童就读于私立学校。英国“校长大会”的253所私立学校成员中,有50所与性侵儿童行为有关联。

在英国,私立学校长期以来受到上流社会和中产阶级家庭的青睐,英国很多政要出身私立学校。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丑闻学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