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视察朝鲜部队 指示改善军人物质文化生活

2014-01-12 12:19:2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金正恩视察朝鲜部队 指示改善军人物质文化生活

据朝中社1月7日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新建的水产品冷冻设施。

据朝中社1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视察了朝鲜人民军第534部队指挥部。他在视察时就改善军人生活指出,部队要大力开展改善军人物质文化生活的斗争,2014年应成为人民军后勤工作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

据报道,金正恩视察当天,朝鲜人民武力部第一副部长徐洪灿陆军上将和部队指挥官到场迎接。金正恩同部队官兵合影留念,还参观了革命史迹教育室。

金正恩指出,金日成和金正日生前把改善军人生活提出为军队建设的重要要求。部队要大力开展改善军人物质文化生活的斗争;改善军人生活是今年人民军军事事业的重要环节。

金正恩还表示,自己来视察部队,是为了使2014年成为人民军后勤工作发生巨大变化的一年。今年,人民军应大力兴起大豆耕作、水产、畜产的三大热潮。

他强调,要在改善军人生活工作中来个划时代的转变后,今年年底组织召开朝鲜人民军后勤工作者大会。后勤工作者应抱着在改善军人生活中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问心无愧地出席大会。

金正恩还察看部队电子图书室和图书室,也观摩了科学技术成果资料。他还在军人会馆观看部队文艺宣传队的演出,并就演出活动作了重要指示。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次帅、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京玉、党中央副部长黄炳誓陪同视察。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