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连发恐怖袭击 普京下令升级俄全境反恐安全保障

2013-12-30 22:40: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就俄罗斯伏尔加格勒连发两宗恐怖袭击事件,俄总统普京30日在此间紧急约见总理梅德韦杰夫、内务部长科洛科利采夫、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并下令国家反恐怖主义委员会加强俄罗斯全境安全保障,对伏尔加格勒州采取特别安保措施。

俄国家反恐委员会被责令每天向总统提交全境安保措施及安全状况报告,同时加强全境安全保障;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向普京提供了来自联邦安全局及其他情报机构的反恐怖主义报告。

内务部部长科洛科利采夫在与普京会晤后即领命飞往伏尔加格勒,据他向普京提交的报告,内务部当天提高了反恐怖袭击安保措施,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部队近日在达吉斯坦共和国、位于高加索地区的斯塔夫罗波尔边疆区摧毁了几宗恐怖分子预谋制造的袭击行动。

普京还与总理梅德韦杰夫会晤,商议对两宗爆炸案受害者的医疗、经济、家庭等全方位援助工作。俄副总理戈洛杰茨亦于当天抵达伏尔加格勒市协调受害者救助事项。

俄南部交通枢纽伏尔加格勒市29日、30日数小时内连续发生两宗恐怖爆炸袭击,死者超过30人,伤者逾70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相关推荐: 全境普京保障升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