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朝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两周年

2013-12-30 19:19: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举行中央报告大会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两周年

29日,朝鲜举行了庆祝金正恩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两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次帅作了报告。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29日,朝鲜在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了庆祝金正恩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两周年的中央报告大会。

朝中社报道称,金永南、朴奉珠、崔龙海等朝鲜劳动党、国家和军队领导人,友党委员长,朝鲜党务机关、武力机关、政权机关、社会团体、各省、中央机关干部,朝鲜人民军和朝鲜人民内务军官兵,平壤市内机关、工厂企业干部,劳模和以及朝鲜人民军水产部门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大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次帅作了报告。

崔龙海说,遵循金正日的遗训,推举金正恩为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是对加强和发展朝鲜革命武装力量、完成革命事业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历史事件。

他称,金正恩从早年就与枪杆子结下深厚纽带,一向和金正日同志一起走先军革命的道路,是对朝鲜军队建设事业建树丰功伟绩的“当今时代最杰出的统帅”。金正恩坚决拥护和捍卫金正日的军事思想和军队建设业绩,并将之继承和发展下去。他过去两年的军队建设领导实录,记载着他的道义。

崔龙海说,人民军全体指战员在金正恩的领导下,用劳动党的军事战略思想、战术和战法武装自己,成为能够圆满完成任何作战战斗任务的高素质作战家、以一当百的响当当的战斗员。

崔龙海指出,金正恩是以先军的威力创造强盛国家建设新奇迹。他亲自部署把朝鲜建设成为一个令人羡慕的人民乐园的建设大会战,并领导人民军始终站在最前头。

崔龙海称,金正恩领导人民军创造新的以一当百攻击速度、“马息岭速度”,带动朝鲜创造大飞跃,让今年成为建设最大全盛期的构想得到实现。这一现实让朝鲜军民切身感到金正恩同志重视枪杆子,把他们的梦想变成现实、出众的指挥艺术。

崔龙海最后强调,竭诚拥戴金正恩为最高司令官的朝鲜军民的前进道路上将始终只有胜利和光荣。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