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柯建铭期民进党以积极、务实态度面对两岸问题

2013-12-28 16:37: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柯建铭27日表示,自己提议冻结“台独”党纲,全是出自肺腑之言,出于善意。民进党若想重返执政,必须以积极、自信、务实态度面对两岸问题。

据悉,柯建铭26日在民进党华山会议中建议,民进党应考虑正式宣告“冻结”台独党纲,并说“台独”党纲是民共双方来往的障碍。

据报道,柯建铭27日晚间受访说,华山会议开了9次,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主持会议时就要党内思考“台独”党纲的问题,26日是最后一次会议,由他主持,因此抛出冻结“台独”党纲的想法。柯建铭强调,这是肺腑之言,出于善意,目的是要去除外界对民进党的刻板印象,使其重返执政。

柯建铭说,26日会议,他开宗明义提出“自信、互信、共谋”6字,指出必须以积极、自信、务实态度面对两岸问题,继而抛出“冻结‘台独’党纲”。柯建铭认为,只要坚持台湾核心价值,民进党的党纲是可以调整的,“立法院”也经常冻结预算,如果有问题再解冻即可。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