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女外交官父亲指责涉事女佣系中情局卧底

2013-12-23 19:23:2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女外交官父亲指责涉事女佣系中情局卧底

印度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德夫亚尼 柯布拉加德的父亲乌塔姆。(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印度女外交官父亲指责涉事女佣系中情局卧底

佣人桑吉塔 理查德(右)与丈夫在一起。(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印度女外交官父亲指责涉事女佣系中情局卧底

印度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德夫亚尼 柯布拉加德(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22日报道,印度驻纽约总领馆副总领事德夫亚尼 柯布拉加德被美国警方以签证欺诈和拖欠佣人工资为由逮捕,并遭到脱衣检查。这一事件引发了美印两国的外交摩擦。

19日,德夫亚尼的父亲乌塔姆在印度召开的记者会上指责女儿所雇用的佣人从事间谍活动。乌塔姆告诉记者,他相信佣人桑吉塔 理查德的指控其实是一场旨在毁坏他女儿名声的阴谋的一部分。“从过去一年事态的发展来看,印度政府感觉这场风波看似一场阴谋。从当下的情况看,我们怀疑桑吉塔 理查德是中情局的一名雇员,我们在整个事件中成了替罪羊,德夫亚尼是一名勇敢的女性,她一直在妥善履行她的职责。”

22日,消息人士也证实了柯布拉加德家人怀疑桑吉塔 理查德从事间谍活动一事。

目前,受害人援助机构“安全地平线”正在为桑吉塔 理查德提供帮助,机构的发言人称,桑吉塔 理查德并非是中情局雇员。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相关推荐: 印度外交官女佣父亲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