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州纪委除夕将暗访公务员上班情况并公开

2013-12-22 15:21:3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公布了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的通知,宣布春节调休放假7天,而除夕这个法定节日则被取消。假日办发言人解释称:“除夕能否提前放假将取决于用人单位,而多数单位将会把这一天假当成‘福利’。”

那么2014年除夕,广州的公务员会不会享受这种隐性福利,除夕放假呢?昨日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市纪委常委、新闻发言人梅河清表示,广州市各单位将按照国务院的规定执行,市纪委作为监督机关,将在除夕进行明察暗访,届时有关情况将向社会公布。

另据悉,广州市卫生局等十个与民生密切相关的重点部门,推进公共服务廉洁化,承诺在年底前完成105件民生实事。根据昨日10个单位相关负责人通报,截至目前105件民生实事已基本完成。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羊城晚报
相关推荐: 暗访广州公务员情况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