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被七旬老人挡住去路起争执 一耳光将其打死

2013-12-19 17:58: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赶集驾车回家的某男子因一年过七旬的老人挡住去路而无法前行,遂下车与老人理论。后因双方言语不合发生争吵,该男子盛怒之下打了老人一耳光,老人当场倒下不省人事。12月16日,经湖南省怀化市会同县检察院提起公诉,会同县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于尧有期徒刑六年。

2013年3月28日10时许,于尧与其妻在会同县岩头乡集镇上赶集,赶完集后的于尧驾驶小轿车搭载妻子准备回家,当车行至会同县岩头乡集镇上一母婴用品生活店门口时,于尧发现前方有一老人于某挡住了去路,于尧遂鸣笛提醒让行。后经多次鸣笛,老人也仍未让道,而使于尧的小车无法前行。

于尧遂下车与被害人理论,后因言语不合两人发生了争吵,在争吵过程中,于尧用右手朝老人的左脸打了一耳光,老人当场倒地不起。于尧见此情景,遂与其妻及周围的群众一同将老人送至会同县人民医院治疗。后伤势严重的老人经会同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3月30日死亡。案发后,于尧向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由其妻代为赔偿了被害人家属。

经法医学尸体检验,被害人系严重颅脑损伤死亡。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华声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