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朝鲜没有立刻进行核试验或发射导弹的迹象

2013-12-18 16:25: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出席18日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会议的统一部长官柳吉在(韩联社)

中国网12月18日讯 据韩联社12月18电,统一部长官柳吉在18日出席国会外交统一委员会会议,就“朝鲜是否有进行第四次核试验或发射远程导弹的迹象”的提问回答说,朝鲜一直在相关设施中进行准备工作,但没有立刻进行核试验或发射导弹的迹象。

本月13日,柳吉在在外交统一委员会会议上曾表示,从过去的事例来看,朝鲜一般通过对外挑衅来控制内部不稳。在张成泽被处决后,就朝鲜是否有可能进行第四次核试验的问题,他回答,有这种可能性,我方在密切关注朝方的动向。

在张成泽被处决后,就朝鲜是否有加强边境警备、调动大规模的军事力量、加强对外国人的管控等特殊动向的提问,柳吉在表示,据我了解,没有出现这些情况。

国防部长官金宽镇前一天在会议上表示,朝鲜在明年1月底至3月初之间发起挑衅的可能性较大。对此柳吉在表示,虽然政府有关部门需要对具体情况进行讨论,但我认为,防长是为了让军队做好万般准备、减轻国民的不安而做出了这番言论。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