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吊唁朝前最高人民会议议员金国泰 献花圈

2013-12-16 12:39: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朝中社1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15日前往吊唁前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委员、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议员、党中央检查委员会委员长金国泰,并向其灵柩送去花圈,对他的去世表示深切哀悼。

金正恩在金国泰灵柩前默哀,其送来的花圈也被摆放在灵柩前。金正恩怀着失去一名革命战士的悲痛心情,绕灵柩一周。他接着会见了金国泰的家属,表示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

报道称,金国泰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忠心耿耿地拥护朝鲜劳动党和领袖的领导,为朝鲜革命事业的胜利前进献出了自己一切。

灵柩前还陈放着党中央委员会、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内阁、人民武力部敬献的花圈。崔龙海、金己男、金元弘、金平海、李载佾、黄炳誓、马元春陪同金正恩前往吊唁。

据朝中社报道,金国泰生于1924年8月,1956年进入劳动党中央工作,于今年12月13日因病去世。其生前为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代议员、劳动党中央检阅委员会委员长。

讣告称,金国泰在朝鲜解放后,为“清算反党反革命宗派分子”进行了原则性的斗争,坚决拥护了劳动党和领袖的思想和权威,是劳动党的忠诚革命战士。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