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斯芬克斯披皑皑白雪?埃及雪景照被指造假

2013-12-15 17:48: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这张图片中的斯芬克斯像周围的环境与真实场景不符。此外,照片的背景中还能看到法国埃菲尔铁塔的塔尖。

斯芬克斯像披皑皑白雪?埃及雪景照被指造假(图)

这张斯芬克斯像披着白雪的“雪景照”被指造假

 据外媒报道,一场百年一遇的降雪近日席卷中东国家。这场雪更是埃及首都开罗112年来首次降雪。与此同时,一张埃及斯芬克斯像被皑皑白雪覆盖的照片也在网上流传开来。但有媒体指出,这张照片中的雪景系“造假”。

这张“雪景图”日前在社交网站走红,并被众多网友转载。但随后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这张图片中的斯芬克斯像周围的环境与真实场景不符。此外,照片的背景中还能看到法国埃菲尔铁塔的塔尖。

美国网站Buzzfeed指出,这张“雪景照”中的斯芬克斯像实际上是日本一家世界地标建筑主题公园展示的缩小版斯芬克斯像模型。

虽然,这张“雪景照”是假的,但13日,也就是埃及迎来降雪的当天,民众纷纷在网上上传拍摄自开罗和亚历山大港的雪景图,与人们分享迎来降雪的激动心情。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