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媒:金正恩在朝称呼改为“伟大领导人”

2013-12-12 10:47:5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红底标语上的口号:“我们党和人民的伟大领导人金正恩万岁!”朝鲜中央电视台播出画面截图

红底标语上的口号:“伟大的领导人金正恩万岁!”

据韩国《中央日报》12月11日报道,该报在对朝鲜官方媒体的近期视频报道资料和图片资料进行分析后发现,朝鲜内部对金正恩的称呼发生变化,由原来的“敬爱的金正恩元首”或“最高领导人”,变为“伟大的领导人”。

报道列举了朝鲜《劳动新闻》本月6日刊载的一张照片。照片中,朝鲜全国建设部门干部大会的与会者抵达平壤车站,而背景横幅上写着“伟大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万岁!”的字样;而在8日举行的朝鲜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的会场上,也出现了“党和人民的伟大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万岁!”的标语。(泰和)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金正领导人称呼韩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