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百慕大群岛一对双胞胎相隔8日出生

2013-12-11 11:29: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美媒12月10日报道,北大西洋百慕大群岛上,一对夫妻的异卵双胞胎孩子竟间隔8天出生,被誉为“奇迹双胞胎”。

1

百慕大群岛一对双胞胎相隔8日出生

在人们的常识里,双胞胎指的是相隔几分钟出生的孪生兄弟姐妹。然而,女子艾德娜(Edonna)的两个孩子却相隔8天出生。据悉,艾德娜怀孕到18周时,双胞胎之一的艾米尔的羊膜囊破裂,生存几率微乎其微。

2

艾米尔诞生时仅重1磅15盎司(约1.8斤)

百慕大的急诊科几乎放弃了对艾米尔的救助,然而另一个双胞胎孩子埃塞向艾米尔伸出了援助之手。他努力让母亲的子宫撑起,为艾米尔提供生存空间,而自己在没有任何羊水的情况下生存了8周。

后来艾德娜被转到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市,在专门从事高风险生育的IWK健康中心进行分娩。终于,11月25日,艾米尔诞生了,尽管出生时仅重1磅15盎司(约1.8斤)。之后,埃塞似乎放松了下来,在母亲腹中快乐地玩耍了8天,最终在12月3日降临于世。

3

艾德娜和丈夫还有他们的“奇迹双胞胎”。

据悉,像艾德娜的这对双胞胎延迟间隔分娩的情况实属世界鲜有,而这在IWK健康中心也是25年来的第二例。两个孩子都是男孩,目前,他们都很健康。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百慕大群岛双胞胎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