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陈水扁被指大脑萎缩严重 算100减7要花5分钟

2013-12-10 00:44: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陈水扁。资料图

原标题:陈水扁近期手术 被曝每日漏尿但拒穿尿布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荣总医院呼吸治疗科主治医师郭正典昨天(8日)表示,陈水扁有睡眠呼吸中止症,这一两周内会进行手术,开刀部位是喉咙。这是陈水扁入狱后第三次手术。

陈水扁办公室前主任、台北市议员江志铭说,陈水扁原有意回台北荣总医院开刀,但台中监狱以无人力北上戒护为由,决定由台中荣总医院操刀。

郭正典说,陈水扁第一次开鼻中膈治疗睡眠呼吸中止症,当时一小时中止约51次;第二次开刀治疗痔疮;这次因一小时呼吸中止34至37次,仍超过30次重症门槛,决定第三次开刀,把喉咙挖大点便于呼吸。

郭正典还提及,电脑核磁共振显示,陈水扁大脑前额叶萎缩,较年初检查又多了17%。他两周前探扁,发现陈水扁口吃略有改善,但手抖依旧,记忆力、智力和反应力都衰退;他问陈水扁“100减7”是多少,扁扳着手指头算了五分钟才讲出“93”。

除郭正典,台大医院创伤医学部主任柯文哲也出席。柯文哲声称,陈水扁除大脑前额叶萎缩,现在每天漏尿8至12次,但拒穿尿布,“裤子都来不及换”,身上都有尿骚味。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陈水扁大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