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神医”胡万林:艾滋病算个屁 我一治病人就能跑

2013-12-08 00:23:2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视频截图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继续来看一个揭露“神医”真面目的报道。十几年前,一个叫胡万林的名字让很多患者趋之若鹜,这个自诩的民间“神医”因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曾几次被法办,但每次出狱还是打着“神医”的幌子重操旧业。

几个月前,一名22岁的年轻人在一个中医培训过程当中突然死亡,又把这位所谓的“神医”牵扯进来。胡万林以涉嫌非法行医被洛阳新安警方抓捕,目前此案已移交检查机关审查起诉,而本台记者也独家采访到了胡万林。

解说:这是10几年前胡万林在新疆给人看病的画面。他从来不用任何设备,用眼睛一望就能诊断。直到今天,他仍然认为给病人看病不需要中医的望、闻、问、切。

郎永淳(记者):十秒钟之内(你)已经把望、闻、问、切完成了。

胡万林(犯罪嫌疑人):不不不,切我不用,不用切,切太单调。望不单调,望是全面的。

解说:胡万林给人开药,也与一般的医生不同。不论什么人,患什么病,都会在熬好的药里加上大把的芒硝。芒硝是什么?芒硝又名元明粉,学名硫酸钠,在中医上叫强泻剂,成年人常年用量不超过10克。

郎永淳:你觉得芒硝是一个什么样的东西?

胡万林:芒硝就是食品,也可以作为药物。

郎永淳:国家药典上规定的是多少?

胡万林:不能超过十五克。

郎永淳:那你最多用到多少?

胡万林:我自己吃,一次吃两三斤、三五斤。

郎永淳:你在给病人治病的时候用多少?

胡万林:有时用一两斤,一斤、半斤、一两斤。

郎永淳:你觉得国家的规定是儿戏吗?

胡万林:我刚才说了,有些规定它不是以身实践。

郎永淳:你认为你个人实践是对的,还是国家药典规定的是对的?

胡万林:你刚才说的这个,我都听懂了,我不答复这个事儿。

解说:当年,喝了胡万林的猛药,病人都迅速上吐下泻,导致一些人生命垂危,甚至死亡。十几年后,他的手法依然没变,出狱后给他的学生们喝所谓的五味汤,也是让人上吐下泻。

胡万林:我让他们学习吐故纳新,病从口入,病从口出,让他们真正认识这个。

郎永淳:吐故纳新在你的理解当中就是上吐下泻吗?

胡万林:有这点意思。

解说:虽然不再称自己是医生,不过和十几年前一样,胡万林仍然号称能治一切疑难杂症,难以攻克的癌症、艾滋病也不在话下,而他所谓治好病的标准也与众不同。

郎永淳:你认为你治好了艾滋病吗?

胡万林:艾滋病算个屁。我再说一句,这个话不好听,艾滋病算个屁,(有人)一再邀请我,说要抢救一个艾滋病人,他说艾滋病人已经站不起来了,已经如何如何,站不起来,不能动了,(我)弄点水,弄点土,然后(给他)吃,当天专门弄点水土吃。

郎永淳:你的意思是说,你治好了艾滋病。

胡万林:当天,那个艾滋病人就跑步,跑得比谁都快,都录下来了,哪天把录像给你们。

郎永淳:你的意思是说跑得很快,就意味着他的艾滋病好了。

解说:胡万林言必称道家,他说他的吐故纳新,自然大法的理论就源自道家。

郎永淳:那您看谁的书比较多一些?

胡万林:我看问水、问土,我看道德经。

郎永淳:你看的道德经是写的呢?

胡万林:太上老君。

郎永淳:你认为自己是大师,还是神,还是医生,还是什么?

胡万林:我不是医生,我就是一个,做好事,救苦救难。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央视网
相关推荐: 胡万林神医艾滋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