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男子寻未来丈母娘 望入赘豪门容许老婆外遇

2013-12-07 16:54:3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男子车展跪求“宾利丈母娘”

今年10月,在马鞍山发生的丈母娘送女婿400万元的宾利车事件曾引发网友激烈讨论。12月5日上午,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的第二届武汉汽车文化节上,一屌丝男子公然高举标语牌"跪求宾利丈母娘",并附上内容长达10条的《给未来丈母娘的承诺书》。其中"如果老婆有外遇,我会原谅她三次。"引得众多路人唏嘘。

放眼当今,有房有车有娇妻,母慈子孝兄弟亲的“幸福准则”,已经让众多工薪阶层的80后、90后们压力山大。武汉汽车文化节现场惊现的屌丝跪求“宾利丈母娘”一幕,想必正是面对这种生活压力表示无奈,才会有此疯狂举动。标语中“勤勤恳恳苦赚钱、有房有车登天难、为接父母居武汉、跪求宾利丈母娘”,可以看出男子是想为父母的生活更好,才放下尊严不惜入赘豪门。并表示,未来家庭事务全包、老婆所有的决定都是正确的,甚至连老婆有外遇都会原谅她三次。这封《给未来丈母娘的承诺书》写的可谓是底线全无。

现场很多市民对于该男子这样的行为也是褒贬不一,部分人表示,现在生活压力大,一个年轻人通过“变卖自己”来报答父母、成家立业的迫切之心可以理解;但多数人还是认为,这种想要不劳而获的心理不可取,想要成功获取自己想要的生活必须脚踏实地。

最终该男子在保安的数次驱赶下,辗转了几个地点后,在市民的议论声中,默默收起标语牌离开,消失在人群中。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华声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