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苏州“拆迁血案”7名当事人被刑拘

2013-12-05 11:14:18 作者: 周建琳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原标题:苏州“拆迁血案”7名当事人被刑拘 案情尚不明朗

中新网苏州12月5日 12月3日,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严山村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两人死亡。由于案件涉及拆迁纠纷,连日来引发社会高度关注。

5日,来自苏州高新区公安局的最新消息,目前,警方已将7名当事人刑事拘留。但案情尚不明朗。

苏州高新区通安镇严山村位于苏州西郊。范木根的房子原属严山村7组,村民说范木根是退伍军人,今年65岁。

12月3日,就在这个村里,上门人员与房主范木根发生流血冲突事件。

4日晚上近六时,刘晓原律师在苏州市第一看守所会见了范木根。刘晓原微博上称,范木根说,12月3日上午,先是来了三个人用电棍敲打门,范木根先向派出所报警。逼迁人员又来了五人,他又给110报警。出警的是辅警。他儿子等人到了后,他开门逃跑时,头部被逼迁人员用电棍从打了几下,就顺手从腰间抜刀往后刺了对方,又见人在打妻子再刺了另一人。

对于事发经过,苏州市高新区公安分局称,工作人员是去“商谈拆迁事宜”。

昨天下午,苏州平安高新区官方微博称,目前,房主范木根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另一方当事人吴某、戚某、孙某等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江敏
来源: 中国新闻网(北京)
相关推荐: 苏州血案当事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