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列车脱轨现场:场景惨烈像经历“大屠杀”

2013-12-03 20:17: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日报道,救援人员称,目前可能仍有受害者被困在纽约Metro-North火车公司的脱轨列车车厢中,那里的场景就像经过“大屠杀”一样。目前可证实已有4人死亡,68人受伤。调查人员正在列车残骸中搜救,预计死伤人数可能会增加。

尽管官方宣称已经查清列车上的每个乘客,急救机构也搜遍列车,但无法排除更多人的尸体被掩埋的可能。4名死者中有2男2女,他们是火车碰撞时被抛出车外遇难的,可能有更多乘客有类似遭遇。

纽约交通管理局发言人史蒂夫 莫雷罗(Steve Morello)说:“警察和消防人员利用各种设备和警犬对车厢进行彻底搜索,但列车没有旅客名单,因此无法百分之百确定所有乘客被查清。起重机已经到达现场,不久后将可抬起车厢。”

许多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火车速度过快。国家安全运输委员会的调查人员已经到达现场,并发现火车黑盒子。纽约州州长安德鲁 库莫(Andrew Cuomo)说,火车记录装置有助于寻找火车脱轨原因,比如超速、刹车失灵等。

火车突然脱轨导致许多人被抛入空中,有些人甚至从破碎的窗户射出,7节脱轨车厢就像玩具车那样散落得到处都是。一名幸存者称:“一名女子失去了大部分头部,车厢都被其鲜血染红。那名女子被抛出车外,我用瑜伽垫盖在她身上。”一名救援者说:“那里如同发生过屠杀一样,是我参加工作以来见过的最血腥场景,到处都是血。”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纽约大屠杀列车场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