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澳洲议员演讲引用毛泽东名言:妇女能顶半边天

2013-12-03 12:31: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澳大利亚矿业富商克莱夫·帕尔默(Clive Palmer)当地时间12月2日在进行担任议员后的首次演讲时,表明了自己的女性主义者态度,他引用了新中国领袖毛泽东的名言,呼吁澳大利亚管理机制进行革命。

据新闻集团澳大利亚分公司新闻有限公司12月2日报道称,帕尔默首先回忆了其父的创业经过。帕尔默的父亲是澳最早的电影制作名人,也是媒体行业的元老级人物。

帕尔默此前在澳联邦大选中获得了昆士兰州费尔法克斯的众议院议席。他说:“澳新军团日的灵魂们呼吁澳大利亚人行动起来。”之后他表示,澳大利亚人需要进行思维方式的革命,这样才能实现所有公民的富裕和繁荣。

他说,“毛主席曾经说过,妇女能顶半边天。澳大利亚的妇女从1902年就获得了选举权。无论是在内阁还是议会,我们都需要女性。”

帕尔默说,澳政府还应该同情那些陷入债务困境的企业,不要放任其破产。“政府是企业破产和清算的主要申请人,然而企业破产后,员工失业,政府收不到税,出口也得不到发展。”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