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报告称英国疗养院9年间逾千人因护理不周渴死

2013-12-03 12:16: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香港《文汇报》3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部公布数据显示,2003年至去年期间,英国疗养院有1158人渴死或因严重脱水死亡。有慈善机构直斥情况是极大耻辱,批评文明社会不应有人饿死或渴死,但这些人连最基本护理服务都无法得到,希望尽快改善护理制度。

报告称,约318名疗养院住户饿死或因严重营养不良而死亡,另有2815人因长期卧床引发褥疮致死。报告未计算在医院死亡的人员数目,所以疏忽照顾致死的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有人士表示,报告引起社会对疗养院疏忽照顾长者的严重忧虑,批评政府3年来无法降低渴死的人数,办事不力。有慈善组织不满政府计划后年才实施改善方案是太迟。

报道称,英国护理业界近年丑闻不断,有报道指入住疗养院的人惨遭忽视和虐待。有监管机构今年公布的调查报告指,疗养院入住人员缺乏私隐,经常吃不饱,如厕时被迫开门,近1/3院舍的服务不达标。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