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奥巴马带女儿书店购书 历数奥巴马买书背后的真相

2013-12-02 11:57: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30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带女儿萨莎和马莉娅来到华盛顿当地的政治与散文书店购书,并亲自刷卡埋单。

奥巴马购买期间与营业员亲切交谈,热情微笑。在书店购书的美国国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并拍手鼓掌。

1

奥巴马看账单

 

2

奥巴马亲自刷卡

 

3

奥巴马刷完卡后签名

 

4

笑容可掬

 

5

群众纷纷鼓掌……

但在奥巴马平易近人的形象背后,还隐藏着其它的秘密,比如安保人员……

 

6

安保在哪里?

 

7

大家来找保安在哪里!

 

8

原来去书店也有安保人员尾随。

 

9

居然还有人敢背对总统?

这不是奥巴马第一次带女儿外出购书。此前,奥巴马与两位女儿外出购书时,美国相关部门就已经在书店外拉出警戒线,来保障美国总统的安全。

 

10

最后一张图暴露了……

除了警戒线,书店店员还会给这位美国总统“开后门”。2010年8月时,奥巴马也曾带着两个女儿在马萨诸塞州的“葡萄串儿”书店购书。据奥巴马助手透露,奥巴马从书店买到了一本美国作家乔纳森·弗兰岑的小说《自由》。这本小说目前还没有上架出售,不过书店给奥巴马“开后门”,先给了他一本样书。

总统奥巴马在国内偕女购书,副总统拜登在中国吃着炸酱面。2011年8月,这位69岁高龄的老人在时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夫妇陪同下,跑到北京鼓楼边上的一家小吃店,吃了顿79元(合十几美元)的炸酱面。国内外媒体纷纷赞扬拜登节俭亲民的举动。不过在拜登的背后,美国方面为他的访华之行派出了满载人员、物资、装备的两架飞机,空运来4辆专用汽车,有150多名安保人员随行。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日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