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英国慈善机构报告:愈来愈多女孩的自信心低落

2013-12-01 15:41: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英国《卫报》网站11月29日报道,英国女童慈善机构一份报告称,越来越多的女孩和年轻妇女不满足于自身的长相,更多16-18岁的女孩逐渐对生活失去积极性。

调查显示,在社交媒介使用迅速增长的年代,虽然大部分女孩能够自己处理网络欺凌与谩骂等事件而不是告诉父母或者权威人士,但是这类问题仍然十分普遍,不容忽视。这份调查涉及近1300位7-21岁的对象,主要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统计,但也包括与年轻女子面对面的采访。

调查显示,不满足自身长相的年轻女子比例上升到33%,去年与前年分别是29%与26%。满足自身长相的年轻女子比例则从两年前的73%下降到63%。14-16岁的女孩中有51%对她们的外貌不满意,16岁以上的年轻女孩中仍有52%对她们的外貌不满意。

媒体对名人高标准的评判也对此产生了很大的影响。超过70%的11-21岁的女孩说那些被认为“丑陋”的名人照片让她们对自己的长相更没有信心了。

报告称,有些女孩受媒体与广告的影响,花费巨额购买美容产品。11-16岁的女孩中,将近80%的人对腿剃毛或用蜡去毛,超过60%的人化妆去学校。

虽然调查显示的情况很严重,但还是有55%的调查对象想要在所选的工作领域成为领导者,88%的女孩认为父母应当休假多陪陪孩子,70%的女孩希望生孩子与拥有工作能同时实现。

帮助设计调查的小组成员说他们对调查结果感到“惊讶与困惑”,并且警告“妇女得到的自由与保护正逐渐被遗弃”。

他们补充:“我们强烈感到应以能力评判女人而非外貌,性骚扰不应成为如此常见的现象。”

十六岁的拥护者艾丽·戴本说:“在我看来,一个男女平等的社会是在洗发水广告中,男人也能在淋浴器下煽情地洗头发。”另一为十八岁的支持者卡迪·沃梦德呼吁性教育课程上教授有关如何处理网络欺凌等问题。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