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时报》头版刊女性露点照引发争议

2013-11-30 17:27: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纽约时报》头版刊女性露点照引发争议(图)

据新加坡媒体11月28日报道,美国《纽约时报》周三头版出现一张隐约露点照,引发热议。

龙虎网讯 《纽时》周三A1头版其中一篇文章,报道基因变异引发乳癌的问题,在以色列引发基因检查的争议。《纽时》以一张占去了头版显着篇幅的照片为配相。照片的主角,是一名乳房曾出现肿块的女子。照片中,这名女子露出胸脯上的伤痕,以及代表以色列的“大卫之星”纹身,也同时露出了部分乳头。

这张头版大相惹来不少讨论,有保守派传媒质疑《纽时》居然刊登“露点照片”过了火位,令人震惊,但照片摄影师则强调,拍摄到乳头绝非故意,又说事后跟女事主谈过照片,大家都觉得无问题。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江苏城市频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