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埃及法院判定穆兄会为恐怖组织14名女成员获刑

2013-11-28 14:06: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外媒报道,27日,埃及法庭判处14名据称是穆兄会成员的女性11年监禁,并下令逮捕2名领导反对新抗议法的示威的活动分子。

据法庭消息源称,亚历山大港的法院以身为“恐怖组织”成员为由,将这14名据称是穆兄会成员的女性入罪。她们已被立即转移到监狱中。该法庭还判处了6名据称为穆兄会领导者的男性15年刑期。

这些被缺席审判的男性,罪名是煽动上述女性在10月31日前总统穆尔西的支持者和反对者的冲突中封锁关键道路。

据埃及官方媒体称,同时受审的还有7个未成年女孩,她们被送往一个青少年拘留中心。

他们的审判是埃及政府遏制穆尔西支持者行动中的最新进展。在这次取缔行动和穆尔西支持与反对者的冲突中,已有超过1000人死亡,更有数千人被逮捕。

24日,埃及总统曼苏尔签署了《抗议法》,希望遏制全国的抗议浪潮。但此举引发了新的抗议,26日,埃及警方不得不用水枪和催泪瓦斯驱散抗议者。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国际在线
相关推荐: 埃及法院成员穆兄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