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韩国神父称朝炮击延坪岛正当 被批“支持敌人”

2013-11-26 01:20:5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韩联社报道,就韩国一名神父近日表示朝鲜炮击延坪岛是正当行为一事,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25日紧急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并批评说这是破坏大韩民国、支持敌人的行为。

郑烘原表示,该言论不仅代言朝鲜的主张,甚至支持朝鲜“挑衅”行为。韩国政府不能对此视而不见,当事人应对其言论承担一切责任。

郑烘原还说,23日是延坪岛炮击事件3周年纪念日,无颜面对“护国英灵”。为了铭记这些人的牺牲和功劳,绝不允许任何势力破坏自由民主主义的基本秩序,对韩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22日,韩国天主教神父朴昌信在全罗北道全州教区举行的弥撒中表示,在有争议的区域NLL(北方界线)继续进行韩美军事演习的话,朝鲜会怎么样?肯定会开炮,这就是延坪岛炮击事件。此后该言论引起轩然大波。他还主张,韩国“天安号军舰被朝鲜鱼雷击沉”的说法毫无道理。

“延坪岛炮击事件”发生于2010年11月23日,导致2名韩国士兵和2名平民死亡,16名士兵和10名平民受伤。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神父韩国敌人支持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