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安哥拉宣布伊斯兰教非法 将关闭全国清真寺

2013-11-25 23:3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安哥拉主要实行本土宗教。根据最近的调查显示,47%的安哥拉人坚持传统的土著信仰,38%信仰天主教,15%信仰新教。目前安哥拉的绿教教徒只有约8到9万人,这些MSL主要来自西非和黎巴嫩移民。

根据安哥拉报纸的最新报道,它已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对绿教采取严酷立场的国家。11月22日,安哥拉文化部长说: “伊斯兰教的法制化进程没有被批准,他们的清真寺将被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11月24日,安哥拉总统若泽·爱德华多·多斯桑托斯表示,该国正在努力制止伊斯兰势力在安哥拉生根发芽、一劳永逸。他说:“激进的穆斯林在安哥拉不受欢迎,安哥拉政府不会合法化清真寺或其他穆斯林宗教场所。”

islam, banned, angola, africa, muslim

 

来源: 四月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