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15岁女生被老师关办公室内1天 遭连续强奸

2013-11-23 10:24:3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事女生。视频截图

当事女生。视频截图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聊城的王先生打电话,说自己女儿小兰竟然被老师强暴了。

小兰今年十五岁,上初中,平时寄宿在学校,只有在周末才能回家。据小兰说,上周一晚上八点,她在教室里上自习的时候,数学老师把她喊到了办公室,说要给她讲解题目。

小兰:“关上门,然后把我拖到床上,扒衣服,强奸了我。”

小兰说,晚上她仍然没有获得自由,继续被关在屋里。到了下半夜,噩梦再次降临。

小兰:“又趴到我身上,强奸了我。”

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二十分,小兰才获得了自由。小兰说,对方对她进行了警告和威胁:让她待在学校里,不许声张。

直到几天以后,小兰的家长才知道了这件事情,随后,警方介入展开调查。

小兰的家人希望学校能够尽快给个说法,但在学校门口,学校的单副校长阻拦小兰家长进入学校。

单副校长说,现在,县教育局的局长就在学校里,紧急处理这件事情。据了解,那位数学老师已经结婚,三十来岁,平时偶尔在学校里住,现在已经被警方带走。

学校工作人员:“校长和书记全免职了,一把手和二把手。”

记者随后采访了负责此事的办案民警。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齐鲁网
相关推荐: 办公室老师女生强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