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子不满男友禁其网购 花2万买100双鞋粘车上

2013-11-18 23:46: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女子不满男友禁其网购花2万买100双鞋粘车上(图)

虽然“双11”已过去几天了,但它给大家带来的购物狂欢效应仍在持续。26岁成都女孩王媛,因不满男友“双11”禁止她网购,于是15日中午来到武侯直销鞋城,一口气花了2万多元,买下了100双各式各样的鞋子泄愤。不仅如此,为了炫耀自己的“战绩”,她还让工作人员将买来的鞋子,一双一双粘到自己的smart轿车上(右图),然后驾车离去。

奇葩“拜鞋姐”一口气狂买百双鞋

15日下午,网友“弼然星动”发微博称,逛武侯直销鞋城时,看一美女买了近百双鞋。“我当时没多想,谁叫人家有钱呢,结果,她开的那辆smart装不下所有鞋,只好让工作人员用胶带全部粘到了车外面!”

网友“弼然星动”说,这位美女的疯狂举动引来无数人围观、拍照。

为了证实自己说的话,网友“弼然星动”还向记者展示了一段当时所拍的视频。视频中,一位穿着蓝色长款羽绒服、戴着墨镜的女士,不断催促鞋城的工作人员将鞋子一双一双地粘在自己的smart轿车外。面对围观人员的质疑和拍照,这位女士一边用手去挡镜头,一边气急败坏地说:“老娘有钱,我就喜欢买这么多,咋了嘛,要你们管!”

对此,网友“弼然星动”说:世上有拜金女,这估计就是传说中的“拜鞋姐”吧。“哎,不如我们来帮这位拜鞋姐上头条!”

此事很快就引来众多网友的转发和吐槽。许多网友认为,这名女子是在炒作:“鞋子买这么多干嘛,放家里作装饰品吗?”“难道这里鞋子这么便宜,按斤卖?”

狂刷2万多元 不满男友“双11”禁购

随后,记者就此事向武侯直销鞋城有关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证实,15日中午,的确有一位女士前来,花了2万多元,整整买了100双鞋!

“各式各样的鞋都买了,长靴、短靴、单鞋、凉鞋都有,男鞋也不放过。”该负责人说,因这位顾客开的车装不下所有鞋子,要求工作人员将部分鞋子粘在车外面。“我也是第一次遇见。”

该女士为什么会出现这么疯狂举动?该负责人猜测可能在发泄。“因为在粘鞋中,我听到她打电话给别人,好像说‘双11’时,男友不让自己在网上买东西,于是双方分手,自己便来到鞋城一口气买了100双鞋泄愤。”

经辗转,15日晚,记者联系上这位名叫王媛的“拜鞋姐”,证实了鞋城负责人的猜测。

“我很喜欢鞋子,但‘双11’时,男友不准我在网上购物,为此我们吵了架并分手。”王媛说,后来听说武侯直销鞋城周末在打折,于是前来狂刷2万多元买鞋。“穿不完,我就送朋友!”

责任编辑:黄敏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相关推荐: 男友女子网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