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高官:如果阻止不了强奸 那就享受吧

2013-11-13 22:3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印度中央调查局局长(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辛哈(资料图)

据美国媒体11月13日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局长(Cent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辛哈12日竟然公开说:“如果你阻止不了强奸,那最好就享受吧。”此番言论一出便遭到了猛烈抨击。

当天,有记者问辛哈对非法体育赌博和赌博合法化的看法,他答道:“比如说,如果你阻止不了强奸,那最好享受吧。既然赌博是事实,就让它合法,还可以赚取税收收入,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辛哈的这一言论在印度全国引起了广泛争议。 “作为一个负责调查数起强奸案的男子,使用这种比喻是令人恶心的。”印度共产党领导人卡拉说,“他应该因贬低和侮辱女性受到起诉。”

辛哈13日出面澄清说,他的这番话是在具体语境下说出的,被误读了。但是,一些愤怒的活动人士仍要求他辞职。  

来源: 中国日报网站
相关推荐: 印度高官强奸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