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山东菏泽回应城建局集体打牌:6名员工全为借调

2013-11-01 15:49:22 作者: 韦辉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上班集体打牌事件被曝后,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

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上班集体打牌事件被曝后,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昨日上午,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称,10月30日晚菏泽市纪委连夜介入此事进行调查,最终的处理意见也即将形成。该工作人员同时称,参与打牌的6名司机全为借调人员。

据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介绍,30日晚,菏泽市纪委已经介入调查此事。菏泽市纪委对打牌的6人身份进行了核实,确认其身份全部为菏泽市城乡建设局的司机。同时,菏泽市纪委于30日下午进驻菏泽市城乡建设局,对涉事6人进行挨个谈话。事发之后,菏泽市城乡建设局也初步形成了处理意见,目前处理意见已经上报菏泽市纪委,菏泽市纪委正在形成最终的处理意见。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相关推荐: 菏泽山东集体员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