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五角场城管副队长停职 “老四”被调查

2013-10-31 18:42: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不作为”的五角场城管副中队长沈伟已被停职,“保护伞”中的“老四”郭某某正在接受公安部门的调查。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图说:国年路政肃路,一处改造自书报亭的占道摊点正被拆除。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今天(10月31日)下午1时许,昨日被曝光的两处占道经营摊位已被拆除完毕。新民网记者同时从杨浦区相关部门获悉,事件中“不作为”的五角场城管副中队长沈伟已被停职,“保护伞”中的“老四”郭某某正在接受公安部门的调查。

上午10时30分许,记者来到复旦大学校区附近的国年路政肃路,一处简易房已被警戒线围起,多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拆除作业。记者看到,这处5平方米左右的违规小吃摊位改造自书报亭,几乎占了大半个上街沿,出售的商品也从报纸杂志变成了肉夹馍等小吃。

在切断了简易房的电源后,施工人员首先拆除了房屋的四壁,随后逐个隔断金属支撑柱。11时30分许,这座简易房轰然倒地,施工人员随后对其做进一步拆解。与此同时,位于武川路政立路上海财经大学后门,一处约10平方米的占道经营摊位也在拆除中。下午1时许,两处摊位基本拆除完毕。

杨浦区城管执法大队勤务指挥科科长马继良表示,两处违规占道点原先分别为书报亭和牛奶棚,摊主擅自改变经营范围,在对其进行拆除后,将对周边环境进行一并整治,不留死角。因在接待过程中工作作风、工作态度简单粗暴,五角场城管副中队长沈伟目前已被停职检查,将对其做进一步处理。

记者同时从杨浦区新闻办获悉,目前区公安分局已组织力量对“保护伞”进行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将依法严格处理。据悉,“老四”郭某某今年40余岁,来自东北,目前正在接受公安部门的调查。

另据记者了解,“书报亭”为郭某某所有,“牛奶棚”则为郭某某的姐姐所有,两人通过“二房东”转租的形式,每月收取租金谋利。杨浦区表示,将组织力量对全区所有书报亭、牛奶棚等违规经营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普查,一旦发现违规,立即整改。

昨天,杨浦区五角场附近的占道摊位被曝光多年难以清除,摊主每月交数千元给“老四”就会免于取缔和处罚。面对投诉,五角场城管副中队长沈伟称“暗地里都有保护伞”、“没有能力去管”。(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图说:国年路政肃路,一处改造自书报亭的占道摊点正被拆除。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图说:武川路政立路,施工人员正在拆除一处约10平方米的占道摊位。新民网记者 沈文林 摄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新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