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13岁女孩遭强奸后被活埋 自己爬出墓坑

2013-10-29 16:47:43 作者: 沈姝华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巴基斯坦一名13岁女孩遭到2名男子强奸后被活埋,但她自己从泥泞的墓坑中爬出,得以存活。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0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13岁女孩遭到2名男子强奸后被活埋,但她自己从泥泞的墓坑中爬出,得以存活。

这名女孩住在旁遮普省,在前去学习《古兰经》途中被绑架。她的父亲塞蒂克·莫卧儿(Siddique Mughal)曾向警察报案,称女儿被绑架,但警方拒绝受理。

两名绑匪将小女孩带到偏僻的地方强奸,随后将其活埋,他们以为女孩已经在野蛮侵犯中死去。但是女孩随后竭力挖开泥泞的墓坑求救,并被送到当地医疗中心救治。

当地法官命令警方逮捕袭击者,并立即完成事件调查报告。

在巴基斯坦,强奸儿童依然是个严重问题,甚至有迷信认为,男性艾滋病患者可通过与处女发生性关系痊愈。统计显示,巴基斯坦儿童强奸案已经从2002年的668起增长到2012年的2788起。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国际在线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