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警察将玩具枪看成突击步枪 误杀13岁少年

2013-10-25 15:0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或许因为美国经常发生枪击案,加州警察日前有点草木皆兵,竟然错把一个玩具枪看成AK-47突击步枪,结果误杀了“持枪”的13岁少年。

427_121022095719_1

美国警察将玩具枪看成突击步枪,误击毙13岁少年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3日报道,或许因为美国经常发生枪击案,加州警察日前有点草木皆兵,竟然错把一个玩具枪看成AK-47突击步枪,结果误杀了“持枪”的13岁少年。

加州警方官员丹尼斯 奥利里称,他手下的两名警察当时看到这名男孩带着一件武器,性能似乎很高端。随后,他们多次提醒他放下“武器”,见警告无效后,朝其开枪将其射杀。

奥利里表示,两名警察在发出警告后多次射击。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名民众说,自己听到了7声枪响。

事后,两人才发现那是一把仿真枪。根据警长办公室发布的照片,这把枪的样子类似AK-47。这名男孩叫安迪,他的父亲说那把仿真枪实际上属于儿子的朋友。

目前还不清楚事发当时男孩是否做出任何有威胁的姿势,比如将枪口对着两名警官等。涉案警官目前已经被暂停工作。

当地时间10月21日,美国内华达州斯帕克斯初级中学发生枪击事件,12岁的枪手突然开枪致使2名学生受伤,1名教师死亡。(小唐)

责任编辑:杨杉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